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法学系教师带领我院同学参访北京市隆安(重庆)律师事务所
 

2023年11月2日,在国际法学与社会学院法学系主任宋姝老师、唐海东老师的带领下,15名法学专业本科生参访北京市隆安(重庆)律师事务所,隆安合伙人张洪兵、张壤、李军、谭大森、房美娟律师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双方相互认识与介绍后,张洪兵律师带领参访的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隆安律师事务所,向同学们介绍了隆安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以及独特的企业文化,让大家感受了隆安律师事务所的特有魅力和律师的工作氛围。


1.jpg

参观隆安律师事务所照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洪兵律师首先对隆安律所的历史发展沿革及目前的业务领域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张壤律师从诉讼与非诉讼、细分化领域与全面发展、团队化发展与个人发展三组概念为切入点,对学生未来的择业及就业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强调川外学生一定要牢抓语言优势,做复合型人才。其后,李军律师从律师行业的特点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合格律师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谭大森律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科期间应当如何学习,强调本科期间应当以基础知识的学习为重心,重点掌握证据规则、诉讼法律制度。

 

2.jpg

张洪兵律师发言


3.jpg

张壤律师发言

 

本次参访,是川外与隆安所共建涉外法治人才实践基地之后,首次“校所合作”交流。在交流会的尾声阶段,我院参访的同学们对各位律师的精彩分享进行了积极提问,此次座谈会在双方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4.jpg

学生交流照片

 

本次参访活动,学生反馈对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都有所助益,不仅增强了四川外国语大学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校所合作”也为院系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指引。


5.jpg

合影


关闭窗口
 
   

办公室电话:65336130  辅导员电话:65313303 65360581 65327561  
地址: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区行政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