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我院教师赴北京市万慧达(重庆)律师事务所交流访问
 

2024年3月14日下午,应北京市万慧达(重庆)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万慧达律所”)商标顾问纪小雨律师邀请,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功教授、法学系主任任娇娇副教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玥老师赴万慧达律所交流访问。

纪小雨律师首先代表万慧达律所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院教师介绍了万慧达律所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与运营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同时表示希望在国际法律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随后,陈功书记对万慧达律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赞同提出的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议,打造“高校+律所”合作模式,着力培养业务水平过硬的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


1.png


关闭窗口
 
   

办公室电话:65336130  辅导员电话:65313303 65360581 65327561  
地址: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区行政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