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访企拓岗进行时:我院师生赴重庆市一福养老发展中心交流
 

为了促进学院就业工作,2024年3月21日下午,国际法学与社会学院副院邓晓梅、社会工作系教师胥兰兰带领3名研究生赴重庆市一福养老发展中心交流访问,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重庆市一福养老发展中心主任范英、项目部长刘燕热情接待了调研队伍。

1.jpg


范英首先代表重庆市一福养老发展中心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院调研团队参观了其深度合作单位——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作为重庆市民政局直属的国办养老机构和重庆市养老行业的窗口单位,该院悠久的历史、适老宜居的环境、先进完备的设施、“颐养、护理、医疗、康复+人文关怀”的 “4+1”服务模式,“全人服务,人人社工”的服务理念都让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我国的养老事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2.png


3.png


随后,范英主任带领我院师生到重庆市一福养老发展中心进行参观座谈。期间邓晓梅副院长、胥兰兰老师就一福发展中心的人员现状、业务范围、未来规划、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养老行业的职业发展空间、专业优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未来在横向课题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交流结束后,邓晓梅对重庆市一福养老发展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双方未来能够通力合作,将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紧密结合,助力重庆高层次养老人才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办公室电话:65336130  辅导员电话:65313303 65360581 65327561  
地址: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区行政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