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新年初印象|2024年国际法学与社会学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23年12月15日晚7点,国际法学与社会学院2024年“长风破浪,奔赴山海”元旦晚会在东区大礼堂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国际法学与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副院长邓晓梅党总支副书记李佳团总支书记李亚玲(代)以及国际法学与社会学院全体师生和各学院学生代表,现场人气高涨,狂欢一触即发。


3.jpg


自信登场 闪耀四方

开场舞《Don’t know what to do》即刻点燃观众躁动的灵魂,伴随着激情欢愉的节奏和经久不息的欢呼,大家纷纷情不自禁地渐入佳境,进入我们“日落-远山、月上-浅风、日出-花开”的青春故事。


4.jpg


第一章.日落-远山

一首《简单爱》诉说着简单你我也可以拥有简单幸福的期盼祝福。将思绪拉回无限憧憬的青春记忆,将美好定格新年伊始的川外校园。

5.jpg


《River flows in you》的旋律持续治愈着现场每一个灵魂,笛声的起伏牵动情绪,提琴的缓急撩拨心弦,琴键的轻重勾起遐想。这场演奏洗尽尘世繁杂,让各位静享悠然时光。


6.jpg


接下来的小品《遇人不淑》“打破了”先前的宁静,海盗的闯入带来一段波折又精彩的冒险之旅。荒诞中带着严肃,出乎意料但又合乎情理——观众的嘴角上扬便是我们寻找的宝藏。


7.jpg


第二章.月上-浅风

除了冒险家,生活同样从来不缺倔强的挑战者——《Life is a struggle》的说唱表演将现场热情捧至高潮,字句的碰撞鼓舞着每一位努力生活的奋进者。


8.jpg


年轻的灵魂千姿百态,舞蹈串烧《GEE+Pretty savage+Drama》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惊喜与冲击,视觉盛宴与沉浸的现场氛围将每个人包围在美感与动感间,宣示着多巴胺的快乐派对弥漫开来。



师生合唱《仰望星空》这样美好纯洁的场景再一次让我们忙碌疲惫的灵魂得到安抚,我们从来都不是独自前行的赶路人,而是有人相伴的追梦者。


11.jpg


校园“白月光”《Ditto》展现少女无限魅力可能,于身姿中窥见青春的模样,在镜头里映射自信的态度,失焦的美感在须臾之间展开探索的篇章,吸引无数目光驻足。


 


一树一菩提一叶一归来,忧欢虽是有情必然的一种连结,但忧欢也只是生命偶然的一场派对。《菩提树》让我们在男中音的情愫中倾听男孩茁壮的经历,共情路过人间的留念。


14.jpg


海浪吹来BE美学的浅风,昏暗中的《走马》在吉他和谐中弹唱有情人爱而不得的遗憾,观众脑中是否也会想:可你在对岸走马观花,我在这里永远牵挂,真的会是故事的结局吗?


15.jpg


第三章.日出-花开

小品《到不了的春天》凭借接地气的情节和幽默风趣的表现收获了现场满堂笑声和阵阵掌声,成为大家笑点密集的永恒记忆。

16.jpg


热剧苍兰诀主题曲《诀爱》告诉我们要写爱便不能只写爱,你要写枯木逢春的七情树,夜未眠的百花羹,共肩欣赏的云海日出。两位女主的深情倾诉下谁又不会醉心于如此纯粹又坚韧的浪漫呢?


17.jpg


经历了人间冷暖、大起大落后,《Thirsty》的出现再次让人豁然开朗,错落光影交叠,极致舞姿妙想,定格冬季此刻,晚会迎来第二波热潮,温暖在场各个角落。


18.jpg


压轴出场,《Love is an open door》满足大家对浪漫的所有幻想,晚会的呐喊声同公主的裙摆一同肆意舞动着,人总会长大,但迪士尼会守护你的童真。


 


旧年在四季更迭中更新,新年在如期烟火中重启

且在新年的钟声里举杯,爱这新生的来路和狂奔的人间

一敬这去日斐然,皆成序章

二敬这万物值得,未来可期

三敬这来年幸运,喜乐安宁

请在来年自由热烈,不惧岁月亢长

在此刻许愿,焕然一新,皆得所偿

愿你我永远向着繁花锦簇的方向“长风破浪”

愿你我最终踏欢歌而行乘舟向山“奔赴山海”


21.jpg


关闭窗口
 
   

办公室电话:65336130  辅导员电话:65313303 65360581 65327561  
地址: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区行政楼2楼